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六、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任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6:12  编辑:孙超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全面推进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后勤党委第六、八党支部于11月3日到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在后勤”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抱犊崮,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党校老师的讲解,重温那段抗战历史,铭记当年的峥嵘岁月,展示八路军115师在鲁南的光辉历程和鲁南军民的抗日革命历史,八路军在鲁南践行群众路线,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血肉联系,军民同仇敌忾,战胜困难,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抗战遗址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重温抗战历史,近距离接触历史,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那段惨烈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了解了当年抗战中涌现出来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触摸民族精神的脉络,感受了历史的洗礼,激励了爱国奋斗精神。通过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干劲。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应该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新时期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后勤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