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水饺免费飨”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5:22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青岛大学2021届毕业生“水饺免费飨”活动启动仪式在浮山校区仁园教工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活动,外语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资助中心等学院的老师代表与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刘彩云表达了学校对毕业学子的期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吃完这份“饺子”,每个人都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时代的娇子和父母心中的骄傲,祝愿青大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心想事成,展翅高飞,常“回家”看看。

食堂大师傅现场教授了和面、包饺子窍门,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示范、指导。大家边听边做,互相交流切磋、展示,一时间各种形状、花色的水饺布满了仁园餐厅的案台。饺子煮熟后,刘校长带领老师们为现场的每一位同学盛上了一盘热腾腾的水饺,师生一起共飨美食,共赞“青大饺子”美味。经自己双手劳动做成的饺子,承载了同学们丰富的感情,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不舍和对未来的展望。

这次为毕业生赠送水饺,是后勤学习党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接地气、有烟火气,是后勤“师生有所呼,后勤有所应”工作要求的体现,是后勤做好服务育人工作,融入学校“一二三四五”育人体系的担当。据悉,6月28日前,后勤管理处将在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和松山校区设置赠送水饺活动窗口7处,毕业生可凭票到指定窗口免费领取手工水饺一份,毕业班级也可以预约集体包水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