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一、第三、第五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党员赴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作者:孙元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7:17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5月20日,后勤党委第一、第三、第五党支部部分党员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党员30余人赴中车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参观中,党员们听取了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历史发展介绍并观看了《中车四方》宣传片,全面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现场体验了数字化虚拟技术,就车辆智能控制运营等方面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大家实地考察了动车生产与组装过程,参观了新中国第一台国产火车头“八一号”,深入了解公司秉承“抓业务从党建出发,抓党建从业务入手”理念、健全企业党建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经验做法。

党员们边参观边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的经验和追求卓越的实干精神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