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喜获“2020年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7:04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3月27日—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在云南昆明召开。会上揭晓了“2020年全国学校物业管理百强单位”,青岛大学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荣获“2020年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荣誉称号。

学校物业服务经过十几年探索发展,监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也呈上升趋势。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真诚奉献、追求卓越”的后勤精神,坚持“师生为重,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提供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物业服务保障。

本次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组织专家对各申报单位进行了评比,展现了全国学校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情况,这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与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与要求,对推进学校物业管理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