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5:30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食品安全工作关乎师生的身体健康,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到三个校区的餐厅进行食品安全工作检查,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随同参与检查。

于红波等先后来到金家岭校区第三餐厅、松山餐厅、浮山校区莘园餐厅,详细了解了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查看了饮食物资采购、配送、食品留样等各项记录,对餐厅入口测温、就餐引导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指导。

于红波强调,要严格执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科学合理做好清洁消毒通风,严格规范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工作流程,确保食品健康安全。加强餐厅从业人员管理,严格采购进货渠道,做好配送登记,落实“一日三检”、“两点一线”、流调等员工健康管理,提升员工个人卫生和疫情防护意识。餐厅要定期公布菜单,不断提高供餐质量,根据师生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全力提供舒心、安心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