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原党委书记王剑星受邀来我处作主题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4:28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2月20日上午,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原党委书记王剑星受邀来我处作“服务育人 立身之本”专题报告。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报告会,后勤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

王静对王剑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以“大后勤、大系统、大服务、大保障”为运行格局,工作成效显著,是“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其先进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值得我们学习。

王剑星围绕“立德树人、使命为本”、“ 实践创新、育人为本”“时代赋能、服务为本”三个方面,利用图文并茂的PPT和生动典型案例向在场人员全方位介绍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三全育人创新实践的先进理念和建设经验。他强调,校园服务与管理现代化的根本性变革是做好三全育人的重要根基,通过组织模式变革、运行模式重塑、功能格局重构、管理模式创新、服务业态创新、文化内涵提升来实现后勤服务育人。

此次讲座让在场人员明确了后勤服务在高校“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为我们在工作中寻找差距,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后勤中层骨干的业务素质,全面促进后勤管理能级提升,不断加强后勤文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后勤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