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后勤党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1:2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调研指导后勤党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汇报了后勤党委开展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对主题教育阶段开展的常规工作及特色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后勤党委和后勤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发现的问题和即知即改情况。于红波查阅了后勤党建和主题教育有关材料,并不时就汇报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询问和讨论分析,提出指导意见。

汇报结束后,于红波对后勤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总体肯定了前期工作。他指出,在主题教育期间,后勤在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服务保障水平提升、校园及楼宇文化建设统筹推进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阶段性成果,得到学校广大师生的好评。他还对进一步抓好后勤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找准找实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改”字当头,想方设法、克服困难、积极服务师生。二是要立足长远,不等不靠不埋怨,干在前面、想在前面。要耐心、细心、热心对待师生诉求。三是要切实做好信息化建设,特别是简化场馆使用审批,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路,努力打造信息化智慧化后勤。四是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激发后勤干部职工良好精神状态。五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梳理后勤服务保障制度体系,以专题形式逐一研究修订完善各个方面的规章制度,提升规章制度保驾护航、约束激励作用,用制度管人管事,建立完善现代化后勤治理体系。他还对后勤党委开展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