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大教服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受邀来我处作高质量后勤建设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4:33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1月19日下午,苏大教服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受邀来我处作题为“浅谈高校如何建设高质量后勤”专题报告。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主持报告会,后勤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

刘清亮对韦曙和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苏大教服集团是在原苏州大学后勤集团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是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高校后勤文化优秀示范企业,它作为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探索者、推动者、领跑者,服务足迹遍布全国20个省份,31个城市,它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值得我们学习。

韦曙和董事长围绕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后勤管理与服务的高标准、管理团队的现代化、选择能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的企业四个方面,利用图文并茂的PPT和生动典型的案例向在场人员全方位讲解如何实现高质量后勤建设。他认为打造高质量的后勤治理体系,要正确处理“管”与“办”的关系,建立“政府”、“协会”、“高校”、“企业”良好的互动关系,真正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上起决定性作用。他强调,高质量是高标准实现的结果,建设高质量后勤,无论在软件还是硬件方面都要以最严格的要求和最高标准来执行。

此次讲座,让在场人员明确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性的同时为日后建设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