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第五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重温阅兵典礼”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30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气势恢弘、大度雍容,纲维有序、礼乐交融,令每一位中华儿女心潮澎湃,爱国之情溢满胸怀。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岗热情,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7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重温阅兵典礼”活动。

党支部书记吴贞山带领大家回顾了国庆阅兵典礼中的精彩瞬间。阅兵式带来的不光是视觉的冲击、感官的享受,更是精神的升华。群众游行活动,真正是一场爱国主义教学的行动展示,大家仿佛亲眼见证了共和国七十年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吴贞山表示,今天大家再次感受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盛况,依然深受鼓舞和震撼,我们每一位党员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和更优业绩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致敬献礼。

广大党员也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进步和发展的辉煌成就而感到振奋与自豪,要进一步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