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架师生心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9:44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0月15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架师生心桥座谈会”在浮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胡明辉主持,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印厚、后勤管理处各中心负责人、青岛大学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各学院权益负责人等40余名师生参加座谈。

会前,各学院权益部代表在校权益部的精心策划下,拟定了活动提案,开展了调查问卷,就食堂餐饮、开水洗浴、快递邮寄、商超购物、水电暖维修、教室场馆预约、环境美化等方面进行了前期调查,汇总了同学们的需求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静带领各中心负责人抱着服务同学、怀真心、办实事的态度,进行了现场办公,对于同学们集中提出的问题逐条分析研究,逐条问询解答。

会后,后勤管理处将认真汇总梳理代表的意见建议,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落实,不能立即处理解决的,将统筹工作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整改,确保座谈会的各项问题有计划有落实。

后勤管理处以召开“架师生心桥座谈会”为切入点,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巩固师生与后勤的沟通桥梁,面对面倾听学生的诉求、切实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