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1:45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各科、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统筹抓好2021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实际,现将后勤管理处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

1月16日(星期六)、17日(星期日)轮休值班1月18日-22日正常上班1月23日(星期六)至2月21日(星期日)轮休值班2月22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值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30-17:00。

二、工作安排

各部门要按照《2021年寒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做好寒假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全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青大防控办字〔2020〕83号)和近期学校及后勤管理处发布的疫情防控有关通知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工作流程,严格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扛起寒假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假期期间,职工外出必须报备、返回要报告,并严格按照《关于加强重点人群入青返青管理的通知》相关要求做好流调、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等工作。

2.切实做好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一是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在寒假前和开学前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切实做好后勤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假期服务保障工作。根据春节寒假特点加强应急准备,制定完善应急工作预案,保证后勤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依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思想重视、责任落实、工作到位。三是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

3.利用寒假时间科学谋划工作。各科、中心要根据后勤工作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科学安排寒假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合理安排好干部职工的轮休,推进本部门承担重点工作的正常开展。

4.结合疫情防控,严格请销假制度。按照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出境”原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外出请假报备制度,确需外出的要确保通讯畅通。寒假期间处级领导干部离开青岛,要严格按照《青岛大学关于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和请假管理的规定》(青大党字〔2011〕23号)履行相关手续(附件2),并安排好有关工作;后勤干部职工离开青岛,要严格按照《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外出报告和请假管理规定》,填写请假审批表,履行请假手续(附件3、4)。

四、值班工作

各部门要根据工作时间做好值班工作,所有值班人员要准时到岗,认真负责,不得擅离岗位,如遇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重大网络舆情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妥善协调处理。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寒假值班时间。寒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将对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附件1.2021年寒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

2.青岛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和请假审批表  

         3.后勤管理处干部外出报告和请假审批表

         4.后勤管理处职工外出请假审批表

 

 

 

                             青岛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1年1月14日

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