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流程 | 后勤简介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服务规范 |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规范>>人员规范>>正文
 
物业巡查员行为规范
2016-10-09 16:06  

一、工作期间个人穿戴要整齐干净,必须佩戴《校园物业督查》胸牌。

二、男员工不得蓄长胡须,留长指甲;女员工着装要得体。

三、按规定时间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因故迟到必须第一时间向单位领导告知。

四、病、事假必须填写《请假事由单》经领导签字同意后方可准假,事毕须本人签字销假;病假须持病假条请假;无法办理请假手续的须事毕补办。

五、禁止在办公室内吸烟,聚堆闲聊,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六、工作中要服从领导和指挥,相互配合,不推诿,勇于担当。

七、遵守各项规章和工作流程,保证工作效率和质量。

八、巡视督查过程中要做到言行举止文明端正,耐心周到,按章办事,以理服人。

九、办公室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者实行首问责任制,做到热情接待(听),正确合理处理,不属本人负责或不清楚的要及时移交和引导到位。

关闭窗口
 
电话查询
水电查询
天气查询
票务查询
班车
 
 
 


一号通服务热线:85952315  

版权所有(C) 青岛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青岛 市南区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