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流程 | 后勤简介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服务规范 |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规范>>人员规范>>正文
 
维修人员行为规范
2016-10-09 16:04  

一、维修人员接到派工单,及时到派工地点维修。

二、维修过程中应使用文明用语,着装得体,佩戴工作证件。

三、在故障处理现场做好室内物品的保护及地面、墙面的保护工作,以免造成其它物品的损失。

四、检查故障:仔细查看原因,如不能当场解决处理的必须解释清楚,并做出下次预约维修的时间。

五、维修(安装):首先确定维修活动区域,维修中不能到无关紧要的房间走动,维修时物品要轻拿轻放,因维修需移动物品时,需经同意后方可移动。进入学生宿舍维修,需由宿舍管理人员带领至维修地点,经同意后方可进行维修。

六、维修完毕后要将施工场地清扫干净,所移动物品要恢复原状。

七、完工后维修人员要解释清楚故障出现的原因,今后在使用中应注意的事项及发生问题的处理方法。

八、维修人员交回维修单后维修办公室负责人要对维修户两天内进行回访。

关闭窗口
 
电话查询
水电查询
天气查询
票务查询
班车
 
 
 


一号通服务热线:85952315  

版权所有(C) 青岛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青岛 市南区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