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交中心关于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14:42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各部门,旅行社、物业公司、酒店管理公司:

目前,我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相应,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国交中心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经研究决定,对相关工作部署通知如下:

一、做好国交中心暂停对外营业期间值班工作。

根据上级要求及当前疫情发展防控现状,延长国交中心暂停对外营业时间至2月16日(正月廿二日)。

延期停业期间,由部分部门安排少量人员值班,其他部门人员继续放假休息。

另外,将在2月8日之后的停止营业期间,关闭包括北大堂大门在内的所有进出口大门。

除当日值班人员外,长包房人员经过批准可短期进出。上述人员一律要在北大堂大门口进行登记、检测体温等,才能由值班人员打开大门门锁出入。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中心大楼。

安全保卫部在北大堂设立“安全防控检测点”,对进出大楼的值班人员或者临时出入的长包房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由孙忠越总监安排安全保卫部、工程设备部当日的值班人员,轮流在北大堂门口检测点值班,负责对进入中心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关开大门等工作。

二、做好部门员工关心和管理工作。

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把各位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关心和督导,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及时发现、报告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有效处置疫情,确保国交中心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三、做好安保监控、值班人员安全管理。

中心值班领导及白天、夜间总值班经理,要点对点掌握各岗位值班人员当日的身体情况,

提醒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前厅部要配备温度计,及时掌握入住客人身体情况,提醒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客房部要及时掌握住店客人的身体情况,及时做好住宿客房内部的消毒工作。

安保监控人员负责做好门卫传染病宣传教育学习和个人安全防护教育,配合前厅部对进入国交中心人员要进行体温检测。

四、尽量减少聚集活动。

各部门要协同做好关口防范工作,非必要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加强联防联控。

五、实行“日报告”制度。

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按时上报“日报告”信息,统计填写《附件1:国交中心外地员工返回信息表》、《附件2:湖北旅行史人员基本信息一览表》、《附件3:湖北旅行史人员健康监测记录表》,并按时报至总经理办公室田恬。总经理办公室统计汇总之后,按时上报统计信息至后勤管理处。

六、严格执行24 小时值班制度。

白天、夜间总值班经理、安保值班人员,要按要求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及时响应、迅速处置。

七、做好各部门员工报到返岗防控预案。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协同各部门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提前谋划员工报到返岗后测体温等必要措施。

各部门,尤其客房部、厅面服务部、后厨部、专家公寓(员工公寓)等负责全方位保持客人、员工的住宿、用餐、工作环境卫生条件,为客人、员工创造卫生、整洁、健康的住宿、生活、工作环境。

特此通知。

                                             总经理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