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后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4:58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各部门:

  为规范后勤人力资源管理,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后勤管理处开发了“后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该系统已于近期上线,即日起至201912月31日为试用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址:青岛大学后勤管理处首页(https://houqin.qdu.edu.cn/)

→点击“服务大厅”→进入“数字后勤服务大厅”→点击“人力资源”→进入“后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二、自本月起社会用工工资、在编职工岗贴制表和审核,走网上流程,各审核人电子签审,不需再交纸质版工资表。各部门社会用工工资制表人请于每月10日前完成本部门工资表提交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请于每月13日前完成网上签审。

三、请各部门及时维护本部门社会用工档案,新增用工和续签合同用工要严格做好审批手续和新增人员个人档案信息录入工作,未办理审批手续的人员或不在各部门社会用工档案库里的人员将无法发放工资。

四、为加强系统安全性,请各位用户登录“后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及时修改密码,加强系统安全管理。

 试运行期间,如遇操作问题或有修改建议,请咨询人力资源部,联系人:田俊峰、孙超,联系电话:85953186、85953839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