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举办2019年暑期干部学习研讨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08:38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各部门、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后勤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谋划型、实干型”干部队伍,科学谋划后勤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后勤暑期干部学习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

围绕饮食监管与营养健康服务、教场资源保障与服务、能源管理与绿色校园建设、物业监管与品质提升、商贸服务业态规划、公务用车使用管理、邮电通讯业务服务、宾馆服务、后勤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幼儿教育、项目工程改造流程、校园安全以及办公规范等方面,理清思路,查摆问题,提出建设发展方案,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二、会议议程

1. 后勤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

2. 处级干部结合分管工作专题发言;

3. 各科、中心交流发言;

4. 处长做2019年下半年工作部署;

5. 分管校长总结讲话。

三、参加范围

后勤管理处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8月25日(星期日)下午13:30—17:30;

2.地点:办公楼407会议室。

五、会议要求

1.各位发言人员利用暑期认真思考、深入研讨,结合自己的工作,紧扣会议主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分析发展形势、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发言材料,每人汇报时间5—10分钟。

2.请各位发言人员于8月23日(星期五)前将汇报材料发送至综合信息科邮箱hqglczhxxk@163.com

3.参会人员要严格请销假制度,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向处长、书记请假。

 

                                                           后勤管理处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