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做好安全用水、用电、取暖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2:29  编辑:孙超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寒假将至,安全用水、用电至关重要,为了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各部门在寒假期间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放假前,各单位对各自管理和使用的办公室用电、用水情况进行自查自检,重点检查电器设备、电源线路、电闸开关和照明灯具、水管、水龙头、供暖等设施是否完好,若有损坏或不符合安全规定的应及时报修或更换。

二、寒假期间,无人值守的房间一定做好断水停电,凡假期中长时间不使用的房间,要切断办公室或本单位所属的电器设备开关,关闭供水阀门。在校继续工作的单位或个人,应加强安全用电管理,严禁使用大功率电暖气取暖。离开办公场所时,请检查是否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或拔下电源插头、关好水龙头等,切实做到人走断电、停水,以免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将关闭部分教学楼、实验楼供水阀门或降压供水,大部分楼宇将实行低温运行。

三、值班室、社会用工宿舍及各单位自行管理的出租房屋要切实做好用水、用电安全管理工作,严禁使用电热锅、热得快、酒精炉、取暖器等用电设施取暖,确保不发生人身安全和火灾事故。

四、请各单位按照“谁主管、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后勤管理处服务热线:85952315

能源管理服务中心报修电话:

浮山校区:85951747 85951363(供暖)

金家岭校区:88909312 88909376(东院) 85958057(西院)

松山校区:82991182

祝广大师生员工节日愉快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