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4:20  编辑:  点击量:[]

各有关部门:

2015年5月31日西四教(博知楼)、西五教(博远楼)将进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为做好相关保障工作,请各部门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校园管理科

1、做好校园室内外的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卫生保洁等)及时通知相关部门。

2、督促物业公司做好西五、西四教室内及周边主干道的室外卫生保洁工作。

3、做好横幅和小广告清理工作。要求:从2015年5月27日到2015年6月1日不留死角,专人清理及专人负责。

5、密切关注及清理西四、西五教周边可疑设施及设备。

6、做好值班工作。

二、物业中心

1、做好室内外卫生保洁工作。

2、做好横幅和小广告清理工作。要求:从2015年5月27日到2015年6月1日不留死角,专人清理及专人负责。

3、密切关注及清理西四教及西五教周边可疑设施及设备。

4、做好垃圾外运工作:早7:30前垃圾桶垃圾清理及外运。

5、做好西四教及西五教维修锁具及安装铁钉工作。

6、5月31日做好西五教及西四教巡查及维修工作。

8、做好值班工作。考试期间由各部门负责人值班。

三、水电中心

1、做好水电正常供应。

2、5月31日做好西五教及西四教水电巡查及维修工作。、3、做好水电的正常供应。

4、做好值班工作。

四、膳食中心

1、做好5月31日考生中午用餐工作。详见研究生院工作安排及通知。

2、做好值班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15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