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的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4:20  编辑:  点击量:[]

根据学校安排,2015年6月13日上午9:00—11:25在博学楼、博知楼、博远楼、东12教楼进行英语四级考试,下午15:00—17:25在博学楼(西一教)、博知楼(西四教)、博远楼(西五教)、东十二教及学思楼进行英语六级考试,请各部门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校园管理科

1、做好校园的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卫生保洁等)通知相关部门。

2、督促物业公司6月12日15:00前做好考场室内卫生保洁工作,重点室内公共区域、教室内、厕所内等区域小广告清理工作;做好室外保洁工作。

3、做好清理横幅工作(东西院)。

4、做好清理小广告工作(作为重点)(督促物业中心)。从2015年6月12日前不间断清理,做到每天清理6次,不间断清理,加强巡视。

5、做好暴雨天气防范工作。

6、做好值班工作。

二、物业中心

1、做好室外卫生保洁工作(重点:百卉南路、百汇广场、汇园路、海月东西路、海月广场、博文楼、博学楼、睿思楼、学思楼、德雅楼周边道路)。

2、重点做好小广告的清理工作。从2015年6月12日前全天不间断清理,做到每天清理6次,不间断清理,加强巡视。

3、重点做好清理横幅工作。

4、13日做好垃圾外运工作:早7:30前垃圾桶垃圾清理及外运。

5、12日前做好考场内其他零星维修工作。

6、做好值班工作。

三、水电中心

1、做好水电正常供应。

2、12日前完成做好考场内的照明巡查及维修工作。

3、做好考试及报名期间水电的正常供应。

4、做好值班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