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明确和健全党总支中心组组成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4:20  编辑:  点击量:[]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意见》精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实际情况,现就进一步明确和完善后勤党总支中心组组成、提高中心组学习效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后勤党总支中心组由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成,一般情况下扩大至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书记或党支部负责人。

组 长:杜文泉

副组长:李连军

成 员:王功勇、杜文泉、李连军、张启军、唐敬喜、魏喆吉、高新国、张 庆、曹国华

学习秘书:孙 超

党总支中心组组长负责根据校党委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学习主题和研讨专题,提出学习要求,主持集体学习研讨,指导和检查中心组成员的学习。中心组副组长,负责配合组长抓好学习的组织工作。中心组学习秘书负责做好考勤、记录、成果汇总、档案建设等具体组织和服务工作。

中共青岛大学后勤党总支委员会

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