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4:20  编辑:  点击量:[]

各支部、各科室、中心:

根据青大校字〔2015〕1号《青岛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实际,现将本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导与分组

(一)领导小组

组长:王功勇 杜文泉

成员:李连军 张启军、唐敬喜、魏喆吉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后勤信息科。

(二)分组

第一组:机关支部 组长:李连军

部门:信息科、维护科8人,优秀名额2人。

第二组:供热车辆支部 组长:曹国华

部门:供热服务中心、车辆运输服务中心 14人,优秀名额2人。

第三组:膳食场馆支部 组长:魏喆吉

部门:膳食服务中心 场馆中心 16人,优秀名额3人。

第四组:物业水电支部 组长:唐敬喜

部门:物业中心、水电中心、校园管理科24人,优秀名额4人。

第五组:商贸接待支部 组长:张启军

部门:商贸中心、接待中心 11人,优秀名额2人。

共73人,优秀名额共13名。

二、考核程序与时间

(一)传达文件,下达评优名额。(12月11日)

(二)述职评议(12月14日至12月24日)

1.被考核人对本人一年来的德、能、勤、绩表现情况进行总结,结合工作岗位分别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青岛大学专业技术人员(教辅)年度工作进展报告(试行)》、《青岛大学管理人员年度工作进展报告(试行)》、《青岛大学工勤人员年度工作进展报告(试行)》。

2.各考核小组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进行述职和民主评议,并公开展示被考核人的年度工作报告和年度考核登记表,填写《年度考核民主评议表决票》,就出勤情况、工作表现情况以及是否称职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年度考核民主评议表决票》由各支部统计后填写汇总表密封报送后勤信息科。

各支部公开展示被考核人的年度书面总结,公开展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3.各考核小组在民主评议和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被考核人的平时表现和个人总结以及民主评议结果写出评语,提出考核等次的初步意见,填表上报考核领导小组。

(三)审核各小组考核意见,确定考核等次(12月25日至12月31日)

考核领导小组对各分组上报的考核意见进行审核,确定考核等次。信息科将确定考核等次的情况反馈个人、征询意见,并将考核等次的名单进行公示。公开时间为5个工作日。

(四)考核情况上报校人事处(2016年1月4日)

三、具体事项

(一)各支部评优名额中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聘任干部的比例不能超过三分之一。

(二)有上交经济指标的部门和个人必须在12月20日前完成上交任务。完不成任务的部门,部门负责人不能评优;完不成任务的个人,考核为不合格。

(三)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的,当事人和部门负责人不能评优。

(四)《事业单位年度考核登记表》必须使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主管负责人评语及考核等次意见由各部门负责人填写,各考核小组组长签字审核,考核组织审核意见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填写并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意见由学校填写。年度工作进展报告参照填表说明填写。

(五)请各单位严格按布置的时间和要求上报材料。

(六)员工本人必须到所在小组参加考核,不能找人替代考核。个别因公不能参加考核的,由所在单位写出书面意见报后勤处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核述职的,按未参加考核处理。

后勤党总支

后勤管理处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