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组织2016年第1次安全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4:20  编辑:  点击量:[]

根据省教育厅鲁教安字[2016]1号文《关于做好2016年春季开学前后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春季开学后安全稳定工作,后勤管理处组织一次安全检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3月7日—3月11日,由各分管处领导牵头,会同各分管部门组织一次春季开学后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要认真、细致,不留盲点,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安全台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及早解决。

二、安全检查的重点部位是:食堂、浴室、开水房、教学场馆、商场、车辆、社会用工集体宿舍、商业网点等;检查的重点内容是食品卫生安全情况、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消防设施完备情况、消防通道畅通情况、交通安全等。各部门请于3月12日前将安全检查情况报信息科。信息科汇总后于3月15日前报学校。

后勤管理处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