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16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4:26  编辑:  点击量:[]

各科、中心:

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关于2016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通知》要求和我处工作部署,现就“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的思想,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领导,抓好落实。

二、“两节”前,在本部门中对全体职工进行安全稳定方面的教育,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范于未然。

三、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以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自查工作,对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和整治。

四、安排好假期值班备勤,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通信畅通。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采取必要措施妥善处理。

后勤管理处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