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后勤一线值班职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 09:1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一年新春到,岁寒情暖时。2月11日,农历除夕,校长夏东伟、副校长刘彩云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上午,校领导先后来到松山校区餐厅,金家岭校区西院办公楼、换热站,浮山校区后勤办公楼、科技研发大楼变电站、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仁园餐厅,详细询问了校园供暖运行、假期供餐、物业保洁等服务保障情况,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夏东伟校长代表学校向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祝贺新春,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的辛勤工作,要求值班同志认真坚守岗位,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针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他特别强调,要一如既往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科学有效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他还叮嘱同志们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祝愿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及家人新春快乐!

中午时分,仁园餐厅准备了团圆饭,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代表共迎新春,餐厅还准备了免费水饺,让大家都能体会到春节的喜庆和“家”的温暖。

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起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