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6:06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的工作安排1月15午,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后勤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委员、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0年度抓党建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王静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述职会,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问题查找比较准,今后的工作思路比较务实清晰。她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业务学习,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真学真信。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进行了深度点评,他指出党建工作要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妥善处理党建和业务的关系,找准党建和业务的结合点;要大胆创新,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载体,更加注重党建工作形式创新,展现党建工作新成效;结合疫情防控,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