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后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08:42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月18日下午2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到后勤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和各科、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彩云充分肯定了后勤近几年在保障和服务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她指出,后勤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有显著提升,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后勤班子、干部和职工团结进取和吃苦奉献。后勤的保障平安稳定、可靠得力,后勤的服务融入育人、温暖温馨,后勤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亮点频出,后勤干部职工面临事务繁杂的局面,很好地完成了校党委交与的任务。她强调,后勤面临假期保障服务和疫情防控的双重任务,安全生产和管理的思维一刻不能放松,要切实把安全稳定和保障服务做扎实,不辜负师生的信任。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汇报了后勤工作,结合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后勤发展的趋势,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后勤党委书记王静用六个关键词简短汇报了后勤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