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金家岭校区进行寒假疫情防控督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08:40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9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带领金家岭校区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专班对校区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调研和督查。

肖江南详细询问了商学院、经济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去向和疫情防控措置,关切地询问了医学部在金家岭校区住宿的106名同学的住宿、饮食等需求,要求切实做好假期水、电、暖的保障和学生管理教育工作。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分别汇报了假期学生公寓、校门出入管理、后勤保障服务和隔离点等工作情况,专班提供了整改建议。工作专班对餐厅疫情防控和校门管理进行了现场检查。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商学院、经济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医学部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现场调研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