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凡星闪耀”2019年度表彰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9:29  编辑:申玉忠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凡星闪耀”2019年度表彰典礼在师范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及合作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典礼。

于红波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默默坚守的全体后勤人表示问候和感谢。他简要列举了后勤人每天在平凡而不可或缺的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身影,为学校运转提供服务保障做出的积极贡献,祝贺后勤工作一年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勉励大家瞄准一流水平继续砥砺前行担使命,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最后,代表学校给全体后勤人送上了新年祝福。

本次表彰典礼以四段宣讲为主线。《时间的故事》部分,讲述人刘波动情分享了自己刚来后勤的点滴经历,讲述了后勤人砥砺初心的坚守,真诚奉献、追求卓越的承诺、讲述了后勤人的传承故事。《学生的告白》部分,商学院2016级学生路钰妍以学生的角度讲述了2019年后勤服务工作发生的可喜变化,她在讲述中感叹:以前看新闻,总是别人家的学校。2019真的不一样了,这次是我们青大自己的。《经验到科学》部分,讲述人孙元磊讲了科学和后勤的关系,他讲了后勤人一直努力在很多方面追赶着科学,管理科学正切切实实地用在了后勤的保障和服务中。《习惯的力量》部分,讲述人吕永泰讲了我们后勤人收获的朴素坚强、耐心包容等种种习惯,讲了我们服务队伍在“三全育人”的后勤服务道路上养成的更多更好的习惯!最后他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的一句话做了结尾,“让我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

典礼上,对评选出的2019年度后勤服务明星个人、后勤工作创新先进单位、创新先进个人、最美后勤人、后勤服务明星单位进行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单位颁发了奖牌、证书。

                                                         2019年度后勤服务明星

                                                        2019年度后勤服务明星

                                          2019年度后勤工作创新先进单位、工作创新先进个人

                                                            2019年度最美后勤人

                                                               2019年度最美后勤人

                                                    2019年度后勤服务明星单位

典礼中,还穿插了文艺演出和互动环节。男生独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唱出了后勤人团结向上的精气神。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悠扬,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抽奖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整个会场温馨热闹。典礼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