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4:25  编辑:孙超  点击量:[]

12月19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后勤党委书记王静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王静结合近期参加的全省高校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学习体会,从深刻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制度图谱、坚定制度自信、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提高执行能力、治理能力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号召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系统安排,指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努力方向、时间表和路线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进一步夯实党和国家兴旺发达和长治久安的坚实制度基础。

会议还就进一步落实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后勤党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计划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