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面向全体师生征集智慧教室建设意见和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13  编辑:孙超  点击量:[]

为做好建设智慧教室的调研、论证工作、充分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组织所有有意向参与建设的企业在师范学院浏园餐厅二楼搭建项目样板间进行现场展示,5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及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部门负责人一行进行现场考察和调研。

肖江南一行认真听取了14家企业的建设方案介绍,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和师生课堂需求就现场企业所做的产品功能演示进行深入调研。展示会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组织学生集体参观、评价。同学们现场体验了多屏研讨、灵活多变、网络互动、远程互动等多种研讨型教室授课模式。在充分了解硬软件设备相关功能后对企业产品进行评价并填写意见表。

建设智慧教室是学校深入贯彻以生为本的教育发展理念、推进实现人才培养“四个转变”的具体举措。学校将遵循教学改革发展规律,结合我校校情和师生需求,按照最优方案打造具有青大特色的智慧教室,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优势,充分展示教师个性化教学风格,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和研讨的热情,助力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